Profile Photo
靳东王凯:严重CP洁癖“不忘初心”我的心那么大,容得下所有人对你们的赞美和关爱;我的心那么小,容不下任何人对你们的污蔑和伤害。最怕麻烦,所以懒得掐架。初级修图废,谢谢你的喜欢。东凯、楼诚、蔺靖、谭赵、庄季、凌李、杜方、荣霖,我萌的CP不拆不逆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  • 【修图】《伪装者》未删减版 #楼诚#  明诚 明楼 第三十二集 10P  图片尺寸:1920x1072 

  • 转载使用请注明出处:微博账号 【@王凯_何其有幸遇见你 主刷王凯靳东】【主号:@邂逅KhunToria  刷我所有爱豆】

  • 剧原色调

  • 祝贺伪装者开播一周年,感谢去年今天的相遇,感谢遇到楼诚,我还在依然爱(๑•ᴗ•๑)~

  • 不忘初心~❤


评论(1)
热度(17)